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主帅满意球员努力 斯科拉哀叹让胜利溜走

2010年03月08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8日,据火箭官网报道,今天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活塞。虽然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都打得不错,但火箭在第四节被活塞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而在比赛最后时刻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接连三分投射不中,最终火箭以107-110告负,未能对活塞完成横扫。

虽然火箭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球员们的努力感到满意,毕竟火箭是客场背靠背作战体力上存在一些问题,而且三大主要球员特沃尔-阿里扎、凯尔-洛瑞和大卫-安德森都因伤缺阵。“我当然喜欢我们球员的比赛方式。”阿德尔曼说,“他们只是没能完成比赛。”

这场比赛影响只能说是,让火箭出色的表现以及理想的情况化为乌有。昨天火箭在明尼苏达,在阿里扎、洛瑞和安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了对森林狼的11连胜。但是在这三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的阵容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而对阵活塞只是磨合阶段的一部分而已。

火箭在比赛初的表现并不好,一度落后13分之多。但之后他们找到自己的退,进攻坚决很快就将比分反超,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三人合力砍下72分。更重要的是新秀乔丹-希尔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12分和8个篮板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在第四节还剩3分42秒时,马丁跳投命中,带领火箭取得100-92的领先。不过此后火箭似乎用完了能量,而在泰夏恩-普林斯(全场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29分)和理查德-汉密尔顿这两位老将的带领下,活塞在第四节剩余时间里被活塞打出10-2的攻势,并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场不久希尔就接布鲁克斯传球完成打三分,但这也是本场比赛火箭的最后一个运动战进球。而最后阶段布鲁克斯和马丁的三分都未能投中,结果火箭遗憾输掉比赛。“在比赛末段我们作出了一些糟糕的决定。”斯科拉哀叹道,“而活塞则轻易打进了一些球并回到比赛中。”

斯科拉继续说:“其实加时赛对大家来说是五五开的机会,我们得到了优势,但又让他溜走了。我想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不知道如何结束比赛,我们存在这个问题。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现在我们需要赢得一些比赛。”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