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输球却迎好消息 波什状态回归欲超受伤前

2010年03月08日10: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费城76人。结果猛龙以101-114不敌76人,吃到了他们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场失败。今天波什火线复出,但是却没能带给球队一场胜利。

由于脚踝扭伤波什已经缺席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6场,而突如其来的肠胃感染让他的复出一拖再拖。今天重新回到了球场上的龙王,14投6中,拿下了12分和12个篮板球。

“虽然还需要时间来找回自己的感觉,等待自己的下肢全部恢复,但是我现在感觉非常不错,如果我的力量彻底回来了,我将比现在更好。”在谈到复出后首场比赛的表现时,波什表示充分的休息让他精力充沛。

但是今天缺少了特科格鲁的猛龙没能迎来3月份的第一次连胜。泰迪斯·杨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76人止住了5连败的颓势。

“他们比我们更加的专心。”波什这样评价今天的失败。

泰迪斯·杨今天18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4次抢断,他的队友霍勒迪也贡献了21分。

“今天是伟大的一天,”泰迪斯·杨说,“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们把我送到这样的位置上。”

目前76人排名东部第10,距离东部第8的公牛有8场的胜场差。进军季后赛基本无望。猛龙队虽然位居东部第6,但是他们与第9名的山猫也只有2场的差距。想要进军季后赛,他们对之后的比赛必须严阵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