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金立鹏出彩团队更出彩 他是三分线上生存的人

2010年03月08日11:13青年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曾经有人这样形容金立鹏:“一个在三分线上生存的男人”。昨晚,这员老将用三分球9投6中的疯狂表现把这句话诠释得异常完美。当球还在空中滑行的时候,他就会握紧拳头,双脚落地后,头也不回地直接朝另外的半场走去,那种自信,令所有对手震颤。

“ 其实是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拿到全队最高分,金立鹏依旧谦逊,“客场输他们太多,所以这场大家都很拼,就想赢。”相比之下,王非的话则更直接,“金立鹏上半场就得了18分,今晚的表现很突出。他很好地扮演了球队核心的角色,尤其把握住了很多机会,和全队的配合也很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直到第四节末,广厦站在场上的五名球员,4人得分上双,唯一“落单”的王博在防守端拼尽全力,并在关键时刻贡献了2个篮板和3次抢断;反观新疆,两名外援包办了全队超过一半的得分,向来神勇的艾伦被林志杰和王飞防得没了脾气,本土球员没一个得分上双,气得蒋兴权也只有感叹:“内线、外线、个人、球队全部都有问题,有些人进攻防守都不行。”这次强强对话,广厦用团队的表现证明:我们有实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