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周边 > 正文

皇帝童心未泯钟爱游戏 Xbox360不离身

2010年03月08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电玩。每周要打6-7次,每天都花不少时间在这上面。”詹姆斯说。

NBA赛季是漫长而枯燥的,球员们要花很多时间在旅途中,那么他们一般都做什么来打发时间?很多人的答案肯定都是打电动,詹姆斯也不例外。

“打电玩。每周要打6-7次,每天都花不少时间在这上面。”他说。

现在电玩市场游戏众多,有哪些又能入小皇帝的眼呢?

“Xbox360,现在在玩Army of Two,nba2k10,刚刚打完橄榄球联赛,这个游戏我整个赛季都在玩。”

勒布朗玩物不丧志,他目前在得分榜上领跑众多好手,虽然面临着杜兰特安东尼强有力的挑战,勒布朗还是给与对手很高的鼓励,尤其是21岁的杜兰特。

“我很喜欢他,看到他就像看到亲弟弟一样,他在德州的时候,我就已经注意到他,他现在成长的很好,我希望他未来越来越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