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两会请假直飞多哈 田径世锦赛刘翔带伤出征

2010年03月08日10:4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特约记者陈宏 上海报道)今晚,感冒还没痊愈的刘翔在结束了全国政协会议之后,将马不停蹄地直接从北京飞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这个冬训下来再去检查时,刘翔的脚伤处发现了一点炎症。虽然并不严重,但孙海平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记者昨天打电话过去采访时,得知刘翔的“感冒已经好多了”。至于感冒和炎症对状态的影响,刘翔团队的一位成员说:“肯定会有影响,但影响到什么程度,谁也说不好,只有比赛完了才能知道。”

孙海平还告诉记者,今天刘翔在出发去机场之前,会在国家队的训练场稍微做一些调整性训练,主要是热热身,从“参政议政模式”转到“训练参赛模式”。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