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科比肘击巴恩斯惹冲突 湖人三连败

2010年03月08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肘击巴恩斯惹冲突 湖人三连败

NBA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客场之旅第三战中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4-96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其中科比得到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加索尔揽下20分11篮板,费舍尔贡献11分,其他无人上双;魔术方面卡特25分3个篮板,霍华德15分16个篮板,尼尔森15分9个篮板7助攻,刘易斯和巴恩斯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

卡特本场比赛命中13个罚球,正是在加拿大飞人的强势发挥下,魔术最终击败了湖人,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魔术负于湖人,奥兰多之所以在夏天交易来卡特,就是需要一个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得分手,如今他们击败湖人,也传达了这样一个信号。

科比得到34分,加索尔贡献20分,湖人球员神情沮丧的走进更衣室,这和他们去年在这里开香槟庆祝总冠军的情形完全不同。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时,场上还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小插曲,科比的黑肘击中巴恩斯也引发了后者的不满,两人险些发生冲突,随后裁判各给了对方一次技术犯规,而后德怀特-霍华德也插足进来,随即也吃到了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和科比是美国国家队的队友,而如今两人各自为战,也没有了昔日的友情。

湖人遭遇三连败,他们如今的形势已经变得非常不妙。(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