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李琰为郎平看手相 王濛见郎平竟表现腼腆

2010年03月08日08: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琰为郎平看手相 王濛见郎平竟表现腼腆

李琰(右)为郎平看手相。

近日,“铁榔头”郎平在北京设宴招待了刚刚从温哥华凯旋的好友李琰,期间发生了不少有意思的故事。

李“算子”

最近李琰喜欢看手相。见到好友郎平,她也扳着郎平的手研究起来。

“郎导,你的事业已经基本达到顶峰了。”

“你看我这个就不好,最后事业爱情家庭都并到一起了,就是拼命三郎……当时给我看手相的人说我到老年可能会孤独,给我吓得,美国时间夜里两点多了,我给我爱人打电话,告诉他我爱他,爱这个家……”

“小看”王蒙

王蒙来接李琰去电视台做节目,车停到楼下,她问李琰能不能上来跟郎导合影再走。

李琰欣然同意,没想到很有个性的王濛见到郎平竟有几分腼腆。“哟,孩子,原来你这么小,我在电视里看,还以为你很壮呢!”郎平说着,走上去给了王濛一个拥抱。在1.84米的郎平面前,1.67米的王濛也只能算娇小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