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双枪完美爆发 李:我要感谢洛佩斯的帮助

2010年03月08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其实在打魔术之前,考特尼·李就找到范德维奇主动请战。范德维奇当时说:“考特尼不上是我的决定,到了明天打纽约时我再决定让不让他上。”

范德维奇自认理解球员的这种心理,他昨天在打尼克斯赛前说:“考特尼今天和昨天都向我请战了,这点毫无疑问。如果一名球员好胜心很强,总会想在面对交易过你的球队好好发挥,上场倾尽全力证明他们交易走自己是错误的,这种心理太正常不过了,我当年打球时候也是这样的。”

结果范德维奇看到了放手的力量。考特尼·李在麦迪逊花园球场,一投一个准,成为了尼克斯人的死敌,他拿下全队第二高分25分,右手热得发烫,3分球更是达到7投5中。但他却说自己有如此好的表现,是因为队友。

“我要感谢布鲁克,他在内线很难对付,因此吸引了对方很多包夹的防守,还有肯扬和德文,他们在突破上做出了很多,而只有他们突破了,才给我在外线制造了很多的空位机会。”李说。李是在之前对凯尔特人的那场胜利中受伤的,在受伤前他状态刚刚进入一个很出色的阶段,在一组背靠背比赛中他分别得到28分、21分,过去8场比赛有4场得分都上20分,这期间平均每场得分是17分,已经取代易建联成为了篮网的第三火力点。

“考特尼可以在场上扩大防守的空间,也可以冲击篮筐,在他受伤之前他在场上的表现能够帮助我们更加地扩大防守,”篮网队队长哈里斯表示了对李的赞美,“他是我们球队里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需要他的帮助。”

昨晚哈里斯得到赛季最高的31分,让麦迪、钱德勒相形见绌。“我找到了我的手感,”哈里斯说,“第二节比赛我就开始能够投中一些球,然后这就有点开始引领我的整场比赛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