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特别策划:与足球有关的百大女人 你最爱谁?

2010年03月08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很多熟知足球的人物都曾经说过“足球让女人走开”的话语,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在足球越来越深入人们生活的同时,女性在足球世界中也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也许,她们不是足球运动员,甚至她们也成为不了足球从业者,但是你无法抗拒她们用她们独有的女性身份和女性魅力改变着我们所了解的足球世界,也许,她们正影响着改变着足球。值此“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推出“与足球有关的百大女人 你最爱谁?”特别企划,让球迷朋友们看看,女人们是如何影响足球的。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太太团篇

她们是万千女球迷心中或羡慕或嫉妒的对象,羡慕的是她们拥有女人们都渴望拥有的绝世美貌与惹火身材,嫉妒的是,从此以后,万千女球迷心中的偶像就归她们一人所有

卡卡妻子

卡卡的妻子的美貌不仅让大多数女球迷望而却步,关键她还给卡卡生了一个颇有球星范的儿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