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缺阵替身上位 篮网冲击赛季第八胜

2010年03月08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9点,篮网将开始一个连续四个客场的西征之旅,球队的首个对手将是灰熊。新泽西能否借昨天战胜尼克斯的余勇取得赛季第八胜?这将是明日比赛的最大看点。 进入直播室

不过赛前却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阿联被确诊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将无缘球队的本次西征。甚至新泽西当地媒体《北泽西在线》还危言耸听的表示“阿联至少在四月前不太可能复出,甚至有剩余赛季报销的可能”。尽管脚踝扭伤还不至于让阿联整个赛季都完蛋,不过他仍需休养一段时间,至于具体要休战多久就连篮网官方也是一问三不知:“暂无定论。”

阿联缺阵,亨弗里斯无疑将得到顶替上阵的机会,这名前小牛前锋固然不具备那样的天赋,但他的勤恳与扎实也是阿联所不具备的。尤其是在防守端,亨弗里斯的表现要比阿联好上太多。于是便有这么一个奇特的景观:出任主力的阿联无论好坏总会被球迷批判一通,而充当替补的杰弗里斯同样无论好坏总能赢得掌声。个中原因,除了阿联总是让球迷体验“过山车”的感觉外,与两人在球场上的努力程度也不无关联。

因此明日当亨弗里斯出任主力后,我们倒可以看看具体会有什么效果。

当然篮网的核心依然是哈里斯和洛佩兹,前者在全明星周末后状态回升明显,昨日与尼克斯一战他将麦蒂完全打爆,并一手主导了球队的胜利;而洛佩兹则是这支球队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同时康特尼-李近来也屡有佳作,大有将二人转变成铁三角的趋势。而篮网明日能否客场“熊口拔牙”,很大程度上仰仗这三名球员的表现。

不过灰熊显然不是好打发的对手,截止到目前为止,灰熊顽强的保持胜率过半,冲击季后赛也是希望犹存。同时与篮网初具规模的铁三角相比,兰多夫-小加索尔-盖伊梅奥的四人核心团队可是久经考验。新泽西究竟能否爆冷?不妨拭目以待。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哈塞尔、亨弗里斯、洛佩兹

灰熊:康利、梅奥、盖伊、兰多夫、小加索尔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