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内线洗澡都受伤 右膝再次撕裂即将手术

2010年03月08日0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波特兰开拓者队中锋普日比亚因在家中洗浴时摔倒而导致曾做过手术的右膝再度受伤,而这一受伤要求他再次接受右膝手术。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普日比亚因为想在家里洗浴,而不慎滑倒受伤。随后他便来到了波特兰,接受了一些检查,在检查之后表示他之前曾经手术过的右膝髌腱出现撕裂的现象,而他的这一次受伤需要再度接受手术。

普日比亚的膝盖在去年的12月22日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曾受过伤,而现在距离他完成手术仅仅才十周的时间,最近他刚能扔掉拐杖行走。

由于再度受伤,普日比亚的复出时间变得更加难以确定,而球队现在还没有对他的回归时间做出明确的声明。按照他上次手术后的恢复时间,至少要在六至八个月,这也就意味着普日比亚本赛季是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了。(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