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巴蒂尔结怨面具侠 小布慢热影帝撑火箭

2010年03月08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活塞,首节过后火箭20-29落后,凯文-马丁5投3中得到8分,斯科拉6分6篮板,布鲁克斯5投1中得到2分。杰雷科为活塞得到10分,汉密尔顿5投1中得到4分。

马丁与汉密尔顿的进攻效果对比是此战最大看点,开场后汉密尔顿率先中距离跳投砍分,马丁毫不示弱,迅速为火箭飙入三分球。开局对峙中双方对飙氛围浓厚,活塞外围简练挡拆后由杰雷科命中三分球,火箭转入进攻小布也在斯科拉掩护下尝试快射,但硬梆梆打铁。小布信心不减,片刻后又尝试中距离快射,但依然打铁。

火箭改打内线也略显难度,海耶斯空切穿越篮下,但挑篮动作未能碰到篮筐;此后斯科拉正对篮筐的攻篮也被挡住了身位,不过影帝利用熟练脚步晃动探臂挑篮得分。活塞在攻势上无疑势头更盛,追身快攻、罚球涨分过程中,杰雷科有内有外很是抢眼,活塞16-10将比分拉开。

就在杰雷科冲击下,海耶斯过早领到2次犯规,只能被杰弗里斯换下;巴蒂尔拼的也激烈,隐形眼镜都掉了出来,不得不跑到场边重新戴上。首节中段活塞打出亮点攻势,普林斯错位中对峙斯科拉,“王子”超长胳膊持球一转,连摆脱带施障眼法,脚下随即一步切入将斯科拉甩开,直接突入灌篮;活塞势头因此更盛,利用斯科拉中投不中又展开反击,汉密尔顿标志性的急停跳投被巴蒂尔当胸撞开,巴蒂尔在被判定犯规后拉着裁判好一番理论。在汉密尔顿罚球后,活塞24-12扩大优势。

汉密尔顿与巴蒂尔的梁子越结越深,火箭进攻中面具侠也在积极防守巴蒂尔,两人连续对撞下已均是身在界外,但汉密尔顿还在发力阻挡着巴蒂尔,终是被判定犯规。首节后段双方内线防守也体现火药味,杰弗里斯近篮出手被杰雷科封盖;片刻后马克希尔的切入灌篮之势又被杰弗里斯正面煽掉。首节结束火箭20-29落后。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