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2-0胜垫底队 基恩2球ZZ未出场

2010年03月07日2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在苏超第28轮的一场交锋中,凯尔特人客场2比0轻取积分垫底的法尔科克,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与榜首格拉斯哥流浪者相差10分。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郑智出现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名单中但并未登场。第34和79分钟,罗比-基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在上轮苏格兰德比大战中,凯尔特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轮后者击败了圣米伦,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3分。凯尔特人在争冠已经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只有竭尽全力保住第二的位置,而他们首要的任务,就是顺利拿下弱旅法尔科克。

今天凯尔特人排出433进攻强阵,锋线上罗比-基恩、拉斯姆森和萨马拉斯构成三叉戟,中场的三人是麦吉迪、恩古莫和科罗萨斯。后卫线上,奥迪和汤普森搭档中卫,布拉夫海德和辛克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我国球员郑智依旧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上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展开狂攻。第4分钟,罗比-基恩在禁区线上尝试射门,球被对方球员奥布莱恩舍身封堵。两分钟后,法尔科克展开反击,阿尔菲尔德传中,肖恩米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萨拉马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斯科比身上弹出。第20分钟,利马突入禁区后强行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利马接应希利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高。

第26分钟,罗比·基恩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四分钟之后,巴尔接应队友传中在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博鲁茨不可思议将球化解。比赛的第34分钟,拉斯姆森在禁区左翼将球传入小禁区内,罗比-基恩跟进右脚低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法尔科克。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依然占据优势,但在法尔科克严密的防守面前,绿衫军直到第59分钟才获得首次攻门机会。麦吉迪的射门被斯科比封堵,随后萨拉马斯再度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巴尔右路传中到后点,弗莱恩跟上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利马在禁区右翼的射门同样打高。第77分钟,阿尔菲尔德的远射被博鲁茨扑出。

第79分钟,科罗萨斯在后场送出长传,罗比-基恩突入禁区左翼果断起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凯尔特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阿尔菲尔德在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博鲁茨神勇扑出。五分钟后,穆蒂尼奥禁区左侧的攻门又被汤普森封堵。最终凯尔特人顶住对手反扑,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获胜之后,凯尔特人距离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依然有10分的差距。3月13日,凯尔特人将在苏格兰足总杯上客场挑战基尔马诺克。

双方出场阵容:

法尔科克(4-5-1):

门将:1号奥莱尼克

后卫:2号巴尔、6号麦克莱恩、3号斯科比、4号特瓦德尔

中场:24号希利、8号奥布莱恩、23号利马(80分钟,7号穆蒂尼奥)、10号阿尔菲尔德、11号弗莱恩

前锋:15号肖恩米

凯尔特人(4-3-3):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2号辛克尔、48号奥迪、38号汤普森、21号布拉夫海德

中场:46号麦吉迪、6号恩古莫、17号科罗萨斯

前锋:7号罗比-基恩、19号拉斯姆森(90分钟,12号威尔森)、9号萨马拉斯(90分钟,55号麦克格万)

(B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