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伟新争议判罚回顾:引西安骚乱 致国安罢赛

2010年03月07日20: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2004年10月2日的中超联赛,沈阳金德对阵北京现代,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他没有满足北京现代队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员协商的要求,导致北京现代队放弃了剩余的比赛。

2003年4月4日大连实德0:0云南红塔 九张黄牌笑掉大牙

球票免费的实德主场场场火爆,但要论气氛,恐怕哪场也赶不上昨天这场。问原因,不是比赛如何激烈、精彩,而是裁判的表现太过拙劣。以周伟新为首的几名裁判,吹得体育场被球迷骂开了锅。

昨天的比赛原本应该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两强相遇应该使比赛十分精彩。但周伟新不同度的判罚让比赛仅仅平稳进行了15分钟,就开始向着火药味极浓的方向发展。之后的比赛双方越发火气冲天,最后9张黄牌的数字仍然控制不住场上的形势。

周伟新的裁判资格是国际级,但他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把他和国际级联系在一起。缓慢的哨音、尺度的不一,甚至判断的犹豫,让球迷有时甚至笑掉大牙。

下半场红塔队刘越犯规,原本没有出牌意思的周伟新居然在看台球迷和场边球童的齐喊下,缓慢地向刘越出示了黄牌,这实在是足球比赛少见的现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