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伟新争议判罚回顾:引西安骚乱 致国安罢赛

2010年03月07日20: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2004年10月2日的中超联赛,沈阳金德对阵北京现代,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他没有满足北京现代队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员协商的要求,导致北京现代队放弃了剩余的比赛。

2002年9月1日沈阳金德3:2上海申花 申花上京告“御状”

9月1日上午,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正式就周伟新在沪沈之战中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申花提出上诉主要是针对比赛中3个有争议的判罚。第一个是金德队打进的第一个球,申花认为进球之前阿格布在门前手球犯规;第二个是金德获得的点球,申花认为卞军在禁

区内根本没有应该判点球的犯规动作;第三个是比赛下半时第20分钟,守门员韩文海与马丁纠缠在了一起,申花认为韩文海有一个明显的拉人动作,应该判罚点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