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伟新争议判罚回顾:引西安骚乱 致国安罢赛

2010年03月07日20: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2004年10月2日的中超联赛,沈阳金德对阵北京现代,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他没有满足北京现代队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员协商的要求,导致北京现代队放弃了剩余的比赛。

体坛网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6日又有两名裁判被带走协助调查。初步确认,一个是在2004年执法北京现代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造成北京队罢赛的周伟新,另外一人则是一名女裁判。

其中,在2004年10月2日的中超联赛,沈阳金德对阵北京现代,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他没有满足北京现代队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员协商的要求,导致北京现代队放弃了剩余的比赛。之后足协对北京现代队和周伟新本人都作出了处罚,这也导致了之后的G7革命。 而经历此战周伟新则是一夜成名,而关于其的争议判罚也是可以列举开来。

周伟新争议判罚回顾:引西安骚乱 致国安罢赛

周伟新

2002年3月24日陕西国力3:3青岛哈德门 引发“3.24西安骚乱”

2002年3月24日,周伟新执法陕西国力主场同青岛哈德门的比赛,正是由于他的几次判罚不够果断,对场面控制不力,引发了震惊足坛的“3·24球迷骚乱”。

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球场19、20号看台上突然冒起了滚滚浓烟:一帮闹事球迷用报纸将看台上的塑料座椅点燃,接着,所有的

看台几乎都燃起了大火,整个陕西省体育中心笼罩在一片黑烟之下。终场哨响后,在3名警察的包夹保护之下,周伟新才得以逃出国力队的“包围圈”,但不幸的是,他却落入了现场三万多名观众组成的更大的“包围圈”。现场的三万多名观众怒不可遏,他们把身边一切可以找到的东西都扔进场中,陕西省体育中心顿时被“流星雨”所笼罩。突然,看台上冲下来一名少年,一拳打在周伟新的后脑勺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