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天价年薪争抢郜林 朱广沪打出人情牌应对

2010年03月07日15:43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财大气粗的恒大为郜林开出500万元年薪的天价,让这位国足锋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朱广沪表示,已经给郜林留出时间考虑。

由于恒大的半路杀出,之前几乎确定要前往陕西的郜林到底花落谁家再度生变。尽管种种信息表明,郜林最终南下恒大的可能性正在变大,但陕西中新并不打算放手。主帅朱广沪昨晚表示,自己刚与郜林有过沟通,“我的意思很明确,我们很需要他,而且陕西这边足球环境非常好,很利于郜林的成长。”

作为今年转会市场的大户,之前陕西已经重金引进了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等多名重量级球员。尽管如此,朱广沪依然力主俱乐部花重金买下郜林。“郜林的能力不用说,至少在国内前锋中,他是数一数二的。”

申花最开始的打算是将郜林租借到深圳,不过,郜林本人并不想去深圳,因此陕西的突然杀出,一度让郜林落户陕西变得可能性极大。但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财大气粗的恒大为郜林开出500万元年薪的天价,让这位国足锋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朱广沪表示,已经给郜林留出时间考虑。“毕竟,转会这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想清楚。”

目前看,郜林的个人意愿同样非常重要。至于外界传闻郜林将为高额年薪甘心呆在中甲一年,朱广沪坦言这位昔日弟子绝非一心向钱看的人。“我2005年就带过郜林,很了解他,他很有主见,相信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