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将帅:马丁小布很强悍 斯科拉数据高效

2010年03月07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12-98击败森林狼斯科拉砍下职业生涯首个双20+数据--25分21篮板,凯文·马丁和布鲁克斯话也分别有30分和25分9助攻的精彩表现。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典型的比赛,火箭打得非常出色。我们手上的牌不多,失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伤害。”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说道,“火箭打出了团队性的表现,他们流畅地转移球,明确冲击篮下,很好地破解了我们的防守。”

在谈到斯科拉的表现,森林狼主力控卫约翰尼·弗林赞不绝口。“当有一位球员能打出像这样的表现时,你确实也无计可施了。斯科拉太顽强了,我不知道他怎么会抢下那么多进攻篮板,他总是每球必争,为队友卡位。总而言之,他今天的表现太强大了,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

而对于马丁和布鲁克斯这对后场双枪又有何评价呢?“他们很有统治力,他们是一对非常强悍的后场搭档,今天他们完全打出了自己想要的节奏。”弗林说道。

“我觉得他今天抢下了大概有10个前场篮板吧。”森林狼前锋瑞恩·戈麦斯说道,事实上斯科拉的前场篮板数为8个,“他很会卡位,利用时间差,当我们的起跳开始下落的时候,他正好起跳压制住我们抢下篮板。在他们领先的情况下,篮板球又抢得那么凶,我们根本就无法打出快速攻防的比赛。”

而当被问及与斯科拉对位的感受时,森林狼内线悍将凯文·勒夫表示:“他从来不用站桩式打法,20+20的数据,他简直无处不在,每个球的争抢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球员。尽管他在NBA才打了3年,但他之前就有着相当丰富的职业篮球经验,他懂得如何打好球。斯科拉和布鲁克斯,马丁都非常适合火箭现在的这个体系,他真的非常高效。”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