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步行者多人上演全武行 小霸王竟稳如泰山

2010年03月07日13: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步行者多人上演全武行 小霸王竟稳如泰山

赛场险生冲突(点击进入视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NBA常规赛太阳队与步行者队比赛第三节的最后,两队场上一片混乱,由于犯规引起的球员之间推搡,造成太阳队钱宁·弗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而杰森·理查德森、格兰杰、希伯特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最后阶段时,太阳还以89比83暂时领先。第三节还有46秒时,步行者队厄尔-沃特森为了摆脱太阳队的钱宁·弗莱,两人在抢位置的时候一直有一些小的推搡摩擦的动作。沃特森先对弗莱犯规,随后弗莱不甘示弱,推搡了沃特森的后背。这时,步行者老大格兰杰马上一个箭步冲过来推搡了弗莱,场上一片混乱。随后上来参加战斗的还有太阳队的杰森·理查德森、罗伊·希伯特。希伯特更是凶猛到连裁判都拉不住。纳什也上来拉架,在众多还有理性的球员的劝阻下,冲突规模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最终,弗莱连续吃到两个T,被驱逐出场,太阳队理查德森、步行者格兰杰和希伯特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现场的一名《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随队记者在自己的微博客上竟然兴奋地写道:“这次,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屁股没有离开板凳席!”

最终的比赛是太阳以113比105战胜了对手,不过参加群殴的球员会不会继续被联盟追究责任,还要继续等待判决。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