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艺术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开幕 无中国选手参赛

2010年03月07日13: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匈牙利德布勒森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世界杯艺术体操赛匈牙利站比赛6日在匈牙利东部城市德布勒森开幕,北京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在当天的资格赛中一枝独秀,获得4个个人单项比赛的最高分。

卡纳耶娃的每次出场都有稳定、出色的发挥,她的绳操得分28.425分,圈操得分28.950分,球操得分29.150分,带操得分29.100分。4个个人单项资格赛的第二名被两名俄罗斯选手瓜分,孔达科娃列圈操和带操比赛第二名、德米特里耶娃列球操和绳操比赛第二名。孔达科娃和德米特里耶娃还分列球操和带操资格赛第三名。

共有9支队伍参加两个集体项目的资格赛。在5圈操和2绳3带操的比赛中,白俄罗斯队发挥稳定,在两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均排名第一,俄罗斯队因出现失误从而在两个集体项目比赛中暂列第二。以色列队和阿塞拜疆队分列5圈操和2绳3带操资格赛第三名。

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的决赛将于7日进行。

在本次世界杯艺术体操赛举行的同时,还进行了艺术体操青少年国际比赛。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没有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