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30分斯科拉创篮板新高 火箭连续11次擒狼

2010年03月07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在首节即建立两位数优势后,火箭一路领跑,末节虽有弄险最终仍112-98奏凯。火箭已是连续第11次击败森林狼。

凯文-马丁此战23投11中砍下30分,另有6篮板5助攻;斯科拉22投11中砍下25分21篮板,创下了职业生涯篮板新高(8进攻篮板同为新高);布鲁克斯23投10中送出25分9助攻;巴蒂尔11分7助攻5篮板。乐福为森林狼得到20分11篮板。

斯科拉显状态

森林狼本赛季场均16.2次失误为联盟最高,此战开场狼群前两回合进攻就均告失误,马丁与海耶斯为火箭引出4-0开局。此后米利西奇带动狼群追至6-8,随着斯科拉跳投对米利西奇打三分,火箭掀起9-2攻势拉开比分至17-8。

但首节中段火箭突有起伏,弗林两入远投带动狼群以11-0攻势超出比分。此后巴蒂尔远投助火箭再度发力,首节得到11分的斯科拉与马丁携手涨分,巴丁格也飙入三分球,火箭33-22领先结束首节。

火箭一路领跑

马丁在次节率先飙入三分球,此后再助杰弗里斯跳投砍分,火箭38-22领先。狼群坚持快节奏将分差有所缩小,片刻拉锯后狼群在次节中段又形成6-0攻势,追至44-51。

此后小布飙入三分球,火箭回敬7-0冲击波重新巩固两位数优势,半场火箭60-50领先。斯科拉半场17分12篮板。

影帝篮板也疯狂

进入第三节,小布连续命中三分球,马丁也送出远投,火箭69-54领先。此节中段斯科拉连有内线强打,但在乐福等人严防下效率并不理想,不过影帝单节仍又抓下6个篮板。在布鲁尔命中远投后,狼群追至69-76。

随着马丁的三分球,小布也给出快攻上篮,火箭以9-0攻势完成第三节,比分上89-73领先。

末节弄险 火箭终奏凯

末节前段斯科拉已将篮板数据突破20;在巴丁格、小布相继砍分后,火箭95-75建立20分优势。森林狼并未放弃,利用火箭略显放松、更连续失误的机会,狼群在末节中段又形成17-4追分冲击波,末节2分半钟时追至92-99。

在布鲁尔出现2罚不中后,斯科拉中投砍分,马丁随之也飙入远投,火箭终锁定胜局。最终火箭112-98奏凯。

马丁30分斯科拉创篮板新高 火箭连续11次擒狼

查看精彩组图

下场预告:北京时间3月8日7:00 火箭vs活塞

相关新闻:

休城险胜鱼腩苟延残喘 躲猫猫火箭怎配季后赛

火箭时隔四年再现双20 影帝爆发追随姚明脚步

马丁小布联手爆发 火箭三节过后领先16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