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发威砍38分10助攻 热火三人20+力擒老鹰

2010年03月07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发威砍38分10助攻 热火三人20+力擒老鹰

点击查看本场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凭借德怀恩-韦德迈克尔-比斯利昆廷-理查德森的出色表现,最终热火以100-94战胜老鹰取得三连胜,本赛季两队四次交锋热火3胜1负。

热火取得三连胜,韦德得到38分和10次助攻,理查德森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比斯利在第四节得到14分,全场得到22分。杰梅因-奥尼尔左脚膝盖受伤只打了11分钟,得到3分和4个篮板。

老鹰四连胜结束,乔-约翰逊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阿尔-霍福德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也有5次失误。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24分和7个篮板。

在上一场加时击败湖人之后,热火巩固了东部第八的位置,但是在势头上还是不如老鹰。开场后约翰逊助攻加攻篮,带领老鹰取得4-0的开局。理查德森两度命中三分,韦德又扣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剩3分54秒时,比斯利再度跳投命中,热火还保持16-15的领先。不过之后热火命中率短暂下降,老鹰抓住机会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韦德加强了个人进攻,但在本节结束时,热火仍然以22-27落后。

第二节韦德全面接管进攻,单节就拿下了14分,但这一节热火只赢了1分。本节开局热火命中率依旧不高,在前4分半钟里仅投进一球,被老鹰将比分拉开到37-25。暂停后韦德重新出场,他一出场就送出助攻,接着又两度上篮得手,迫使老鹰也请求暂停。暂停后史密斯完成打三分,但韦德马上也造成史密斯犯规,并在罚中两球后又送出助攻。不过老鹰攻势也不弱,韦德命中压哨超远三分,也只能帮助热火追分至52-56。

小奥尼尔在第二节因左脚膝盖受伤离场,显然这并没有影响到热火。在第三节还剩8分04秒时,威廉姆斯罚中两球,老鹰又将比分拉开到68-56。热火立即请求暂停并收到效果,理查德森突破上篮得手,韦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而在约翰逊跳投得手后,韦德又连投带罚拿下8分,带领热火打出20-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76-73。不过本节最后1分半钟里热火1分未得,在本节结束时又被老鹰以77-76反超。本节韦德又得了14分。

第四节两队的争夺更加激烈,在比赛还剩4分26秒时,韦德助攻比斯利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90平。在霍福德补篮得手后,老鹰接连三次被抢断,比斯利两度攻篮得手,在比赛还剩1分15秒时,热火以95-92超出。暂停后老鹰还是不中,韦德再次助攻比斯利命中三分。暂停后史密斯扣篮得手,阿罗约跳投不中,但哈斯勒姆抢到进攻篮板,老鹰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韦德两罚一中,而约翰逊三分不中,胜负已定。

韦德发威砍38分10助攻 热火三人20+力擒老鹰

查看精彩组图

相关新闻:

视频:老鹰vs热火半场集锦 韦德超远三分

詹姆斯韦德100大灌篮乱斗:谁是暴力美学先锋

小斯暗示拒绝携手姚明 新搭档锁定詹姆斯韦德

下场预告:北京时间3月9日8:30 老鹰vs尼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