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小布马丁连飙远投 影帝发怒与对手动粗

2010年03月07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三节战罢火箭89-73领先,斯科拉17投9中砍下21分18篮板,凯文-马丁21分4篮板4助攻,布鲁克斯19分7助攻。

半场火箭60-50领先。进入第三节双方重由先发阵容对峙,火箭先行抢得彩头,小布上篮不中后斯科拉抢到篮板,影帝将球重新交给小布,小布也化繁为简,直接飙射命中三分球。这一次进攻得手有“无心插柳”的意味,火箭却收获“柳成荫”的效果——片刻后海耶斯也是内传外的招法,小布再度飙入三分球;马丁也不甘寂寞,运球至左侧三分线外拔起就投,延续了三分雨火力,火箭将比分拉开至69-54。

在森林狼叫暂停时也出现有趣一幕,马丁、小布与众位替补击掌相庆,而斯科拉抢时间跑到阿德尔曼身边,先同主帅进行起了单独的探讨。

暂停后狼群防守突出了层次,进攻中更是加强近篮冲击,又形成快速追分之势,火箭得分一时成了问题,外线虽不再占据出手权,但向内线传球的效果不理想。斯科拉被动中强打戈麦斯出现两人剧烈接触,裁判判定斯科拉走步,影帝边向裁判辩解边继续同戈麦斯胳膊较劲儿,两人还有对甩手臂的火气动作。次一回合斯科拉在近篮位置抛射砍分,但也付出了摔倒在地的代价,起身后影帝还是在同裁判交流。

情绪起伏下斯科拉短时间内连有强打,但森林狼针锋相对,乐福与戈麦斯等人强硬占据篮下,影帝有失往日的优雅技巧,一波攻势中连续两次强行出手均未能命中,还遭遇了乐福的封盖,最终是在争抢球权时滚摔在地。应对内线肉搏所需,火箭也将乔丹-希尔派出。此战首节出场时,乔丹-希尔一头辫发还梳出了一个马尾辫,此时已是完全蓬松开来。

在布鲁尔命中三分球后,森林狼追分至69-76。双方就此围绕7分分差展开片刻拉锯。乱战氛围很是浓厚,火箭阵地战中斯科拉传球被弗林断下,可森林狼4人快攻反击中却跌跌撞撞传球不稳,最终戈麦斯撞人犯规。第三节结束前,马丁的三分球终又重新巩固火箭优势,小布也追身上篮砍分,三节结束火箭89-73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