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希望波什离开多伦多 猛龙:这里很需要他

2010年03月07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前锋麦迪在昨天随球队前往多伦多挑战猛龙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克里斯·波什的未来不属于猛龙。

猛龙老板科朗吉洛此前表示,他认为留守球队是波什下赛季的“最好选择”。不过就此,麦迪似乎并不同意。

“他在这里已经呆了相当一段时间了。”麦迪在谈到波什时说,“他个人的表现非常成功,但是球队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也许他应该开始另一段新的职业生涯。如果他留下来可能只是为了高额的薪金,但是没有一个人会希望永远在这里(加拿大)打球。”

据纽约邮报称,麦迪是在不对记者开放的更衣室中与一位尼克斯官员交谈时发表以上言论的,绝对出自麦迪之口。与猛龙比赛的结果,尼克斯最终客场失利,而麦迪在多伦多球馆中迎来的仍然是球迷们的嘘声。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