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基晕厥一场虚惊 入院检查无碍已出院休养

2010年03月07日07: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据ESPN报道。在昨天与骑士比赛中突然昏厥并被紧急送往医院的活塞后卫罗德尼·斯塔基日前已经出院,并宣称“身体状况良好”。

从克利夫兰当地医院回到底特律后,斯塔基将会进行进一步的诊治。不过在克利夫兰的检查结果表示,斯塔基身体一切正常。

“他做得很好。”活塞体能教练阿尔尼·坎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斯塔基并无大碍。斯塔基在克利夫兰的医院中接受了心脏病专家的会诊,他的意识清醒,呼吸均匀。

这已经不是斯塔基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在2008年,他便由于头晕眼花而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那场比赛中,斯塔基在上半场最后几秒钟感觉身体不适。他蹲在地上,面露痛苦之色。他勉强用双手支撑身体站立起来,坎德为他轻拍前胸。

“因为是在电视上直播,这一幕显得非常有戏剧性。”坎德说,“当他最后一晚与我交谈时,他的声音很正常。我相信他会一切恢复正常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