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费根:森林狼不容小觑 小布莫被命中率打败

2010年03月06日2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森林狼不容小觑 小布莫被命中率打败

小布的发挥对火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进入NBA图片中心

北京时间3月6日 下场比赛,火箭队即将踏上客场之旅,挑战森林狼队。赛前,《休斯敦纪事报》的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认为,虽然森林狼队实力较弱,但火箭队切不可掉以轻心。

布鲁克斯不担心投篮命中率下降

阿隆-布鲁克斯前一段时间打得很不错,但是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他13次出手三分,只命中了两个,同时还错失了几次罚球以及最后6秒那个可以追平比分的关键三分。但是小布似乎对于投篮命中率下降这一事实并不担心,因为他认为自己在投篮时机的选择和比赛的决策判断上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手感出现了点问题罢了。

“只要看一下我上场比赛所获得的机会,你就会知道责任在于我。”布鲁克斯说,“我并不是被对方的防守打败了,而是被我糟糕的命中率击垮了。对此,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把球投进。”

失去头狼的森林狼队依然可怕

艾尔·杰佛逊对于森林狼队的作用至关重要,而且他每逢火箭队必然兴奋,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中,新“狼王”场均能砍下28.6分和16.2个篮板。但是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不能出场,而顶替他出任狼队内线组合的分别是两个七尺大个达科·米利西奇和莱恩·霍林斯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应该尽快纠正输给国王队那场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缺点,多加强球的转移。

“失去杰佛逊对于森林狼队的损失很大。但是如果我们在比赛中不能让队员都动起来的话,得分依然会很困难。”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必须动起来,而不是干站着,这一点是取胜的关键。”

在杰佛逊第一次缺阵的那场比赛,森林狼队打得相当不错,而上一场在达拉斯,他们也只输给了小牛队3分。

“当一支球队缺少了核心球员时,他们往往打得更顽强,因此面对森林狼队时,我们可不能掉以轻心。”布鲁克斯说。

火箭队的客场取胜宣言

在火箭队过去的七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两次,因此他们似乎不太担心未来的三个客场比赛。

“我想我们球队上下都准备好了,而且我们的太太团也准备好了。让我们启程吧!尽可能多地获得胜利。”肖恩·巴蒂尔信心十足地说道。

相关新闻:

巴丁格:兰德里已是火箭敌人 交易磨合很困难

美媒解密火箭交易:完全为姚明准备 豪赌夺冠

费根:客场关系火箭命运 想进季后赛不容马虎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