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塔基查无大碍顺利出院 球场惊魂似早有预兆

2010年03月07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美联社报道,活塞后卫罗尼·斯塔基在昨天与骑士的比赛中突然晕倒,随即就被送往医院,好在经过了检查后并不无大碍,他已经顺利出院。经过克利夫兰医院的检查,目前斯塔基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而在回到底特律之后,他将接受更为全面的复查。

“他现在情况OK。”活塞体能教练阿尼·坎达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斯塔基昨天晚上一直留在医院内接受了心脏病专家的观察。

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斯塔基突然晕倒。球馆的医务人员迅速给他戴上了氧气面罩,并且抬上担架,由救护车运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斯塔基在2008年的时候就曾经有过类似经历,他当时在一场比赛中突然感觉到头晕,双手顶在膝盖上难以坚持,之后由于身体不适缺席了两场比赛。

“这确实让大家吓了一跳,因为这可是直播的比赛。”坎达尔表示,“我觉得他会好起来的,当我们昨晚聊天的时候,他看起来一切情况正常。”

“我们现在一直都在关注他。”活塞新秀杰布雷科说道,“当队友在球场上倒下的时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在他离场后我的心思就无法再集中在比赛中,我不知道这是否影响到了最后的胜负,反正我一直都在担心斯塔基。”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