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神塔将复出助老妇人 扎克:我现在只想着尤文

2010年03月06日20:10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朱权报道 有的时候人生必须做出选择。扎切罗尼的尤文图斯目前就处在这样的境地,尽管目前来看两线作战的尤文图斯并没有放弃任何一项赛事的意思,但是,作为扎切罗尼的终极目标,拿到下赛季冠军杯席位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但如今这个任务似乎有些艰难。

  “接下来所有的比赛对我们而言都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需要提速了。我们希望在积分榜上占据更有利的位置,而如今有很多球队都处在冠军杯席位争夺的集团中。我们分析了和巴勒莫的比赛,我们很轻易的发现因为米科利一次精妙的长传和我们一次后防失误造成了最终失利,我们缺乏速度,前场也有些混乱。”

  对于扎切罗尼而言,如今他同样也是痛并快乐着。亚昆塔的恢复让他在前场攻击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他并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但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他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力量。”与此同时,迭戈则让他有些无可奈何。“我想迭戈的问题只是身体问题,并不是思想上的。一周之内踢三场比赛不是那么容易,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一周只踢一场比赛来恢复状态。”在扎切罗尼眼中,上赛季在不莱梅迭戈之所以参加所有的比赛,是因为当时的他处在更好的身体状态,而与队友之间娴熟的配合也让他在组织上得心应手,刚来尤文图斯,一切都需要重新开始,迭戈还需要时间适应。

  最后,扎切罗尼还是谈到了自己。如今关于普兰德利接任尤文主帅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对此,扎切罗尼表示:“我对他无论是做人还是做教练都非常尊重,他是这个圈子里最好的教练之一,这一点我一直不怀疑。有传言他将出任尤文下赛季的主帅?对我而言,未来不是问题,我并不关心,我的合同到6月30日为止,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完成订下的目标。我接替里皮成为国家队主帅?我目前对于任何消息都不相信,我只想着尤文图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