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坦言无惧手感迷失 巴蒂尔:准备客场争胜

2010年03月06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之前与国王的比赛中,布鲁克斯表现不佳,全场三分球13投只有2中,而且关键时刻罚球失准,不过他这并没有影响他最近两天训练的心情,对于他来说,只是暂时的手感迷失而已。

“你可以回顾一下上一场比赛,我的机会很好,没有投进是我自己的问题。”布鲁克斯说道,“并不是说他们的防守有多好,限制住了我,是我自己没有投进。我没有什么太多可以做的,但必须把握投篮的机会,我不会因此而想得太多。”

火箭下一场的对手是森林狼,森林狼的头号球星阿尔·杰弗森每每在遇到火箭时都有出色发挥,过去6场比赛场均能攻下28.6分外加16.2篮板。

不过杰弗森本场比赛因酒后驾车被禁赛缺席 ,森林狼将起用米利西奇和瑞恩·霍林斯的内线组合,这就使得火箭必须在比赛中更加注意球的转移与传递,而这正是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所欠缺的。

“杰弗森缺阵对比赛的影响很大。”阿德尔曼教练说道,“但我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打好球,如果我们没能很好地做好转移,那么会在突击篮下时吃到苦头。”

“球的转移非常重要,我们一定不能使用站桩式打法。”阿帅表示。

在杰弗森缺阵的情况下,森林狼前天客场以109-112惜败于小牛。“在头号球星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往往会打得更加卖力。”布鲁克斯说道,“我们必须打出和平时一样的强度才行。”

火箭在过去7场主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所以他们并不介意连续打3场客场比赛来转运。“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巴蒂尔表示,“让我们踏上客场征程吧,和队友们一起拿下胜利。”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