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32分压卡曼 雷霆击穿快船结束客场连败

2010年03月06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32分压卡曼 雷霆击穿快船结束客场连败

杜兰特32分助雷霆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雷霆做客挑战快船,以104-87战胜对手,避免了客场三连败的尴尬。

雷霆杜兰特轻取32分和9个篮板,维斯布鲁克攻下15分、9次助攻和7次抢断,格林14分和8个篮板,科尔斯蒂奇攻下13分和11个篮板,哈登17分。快船卡曼19分和15个篮板,巴特勒17分,古登9分和13个篮板。

比赛开场,古登上篮先得两分,杜兰特中投回敬,此后雷霆攻势相当犀利,科尔斯蒂奇补篮和勾手连续命中,杜兰特中投连投连中,打出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后,雷霆取得了18-6的领先。此后快船替补史密斯发挥神勇,先是打三分得手,接着又上篮命中,还了对手一个7-0。首节结束前,杜兰特再度发威,连投带罚再下7分之后,帮助球队首节以31-21领先快船。

次节,乔丹罚球先得两分,梅诺飙中三分,伊巴卡中投命中后,雷霆依旧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强攻内线,史密斯和卡曼联手砍下6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登飙中两记三分,戴维斯则打三分回应,分差维持在6分左右。杜兰特突破暴扣,格林上篮加上罚球,雷霆取得9分领先。但在巴特勒和戴维斯各罚中一球之后,快船在半场结束后仅以46-53落后雷霆。

易地再战,快船继续发动反扑,在科尔斯蒂奇中投先得4分的情况下,卡曼和古登联手砍下8分,巴特勒外线飙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但在这之后,快船进攻突然哑火,反而是雷霆越战越勇,维斯布鲁克罚球、突破加上打三分一口气砍下7分,率队打出8-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2分。快船由史密斯罚球打破得分荒,奥特洛外线命中三分,但在哈登两罚全中后,雷霆在三节过后依旧以78-69领先。

末节,雷霆8-0开局,伊巴卡中投和上篮独取4分,哈登和格林联手砍下4分,帮助球队取得了17分的领先。不过快船马上还以颜色,戈登和巴特勒各中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不过杜兰特率队打出高潮,他先是命中两分,接着又跳投命中,加上伊巴卡的中投和维斯布鲁克的上篮,雷霆终场前4分钟领先15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以104-87战胜快船。(肖恩)

相关新闻:

组图:雷霆VS快船 杜兰特尽显领袖气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