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活塞主帅称斯塔基病情稳定 突发事件惊呆皇帝

2010年03月06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骑士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最终他们以99-92逆转对手,喜迎六连胜。

活塞控卫斯塔基在本场比赛中突然晕倒,而他随即也被送上救护车抢救,“如今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了,这是个好消息。”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他将会很快好起来的。”

詹姆斯全场比赛得到40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引领球队扭转了上半场21分的劣势,而斯塔基的意外晕倒也让现场的气氛显得有些凝重。“他当时走过来告诉阿尔尼(活塞训练师)说他感到有点头晕。”活塞前锋维拉纽瓦说道,“他喝了一些水,接下来的事情你们也都知道,他晕倒了,这的确让人感到非常恐慌,在一分钟前你还认为一切相安无事,而在一分钟后这件事情就发生了,太突然了。”

斯塔基晕倒也着实让主帅库斯特感到震惊,而他也不想过多去谈论这件事情。“我不想谈论这些不愉快的事情了。”库斯特说道,“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尽快的恢复。”

在斯塔基下场前,活塞还以67-61领先,而在本节之后的2分30秒里活塞只完成了一次运动战得分。“我们的心当时早就在场外了,这也是情理之中吧。”杰雷布科说道,“我不知道是否因为这个突发事件改变了比赛。”

詹姆斯声称他在周四时刚刚看了纪念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前锋汉克-盖瑟斯去世20周年的纪录片,盖瑟斯在1990年因心脏病突发死于赛场。而当看到斯塔基晕倒的场景时,小皇帝也惊呆了。“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想到了这个。”詹姆斯说道,“我只是希望他能够恢复,我很高兴看到斯塔基干得不错,但是这支球队还有多家伙都打的不错,我知道还有本-戈登,还有汉密尔顿普林斯。”

本场比赛骑士逆转了21分的分差,这也是他们自2006年11月11日25分逆转凯尔特人后所完成的最大逆转。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