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34分掘金两连胜 步行者四天内三遭横扫

2010年03月06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34分掘金两连胜 步行者四天内三遭横扫

比卢普斯14分掘金取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在主场以122-11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本赛季对步行者完成横扫。步行者四天内打了3个客场,对手依次是湖人开拓者和掘金,结果他们连续遭这三支球队横扫。

掘金取得两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得到34分,昌西-比卢普斯得到14分,内内得到13分,JR-史密斯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克里斯-安德森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安东尼-卡特得到12分和7次助攻。

步行者遭三连败,丹尼-格兰杰得到32分,特洛伊-墨菲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和布兰顿-拉什各得12分,厄尔-沃特森约什-麦克罗伯茨各得10分。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凭借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出色表现,掘金在客场轻松胜出。今天主场对阵步行者,掘金仍然打得很轻松。在第一节还剩8分10秒时,墨菲罚中一球,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至11-12。之后安东尼助攻比卢普斯命中三分,接着又封盖福特的跳投。此后安东尼自己跳投命中,接着再度助攻队友命中三分,掘金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在首节结束时,掘金取得38-28的领先。本节安东尼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场步行者又陷入得分荒,掘金完成6-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44-28。在本节还剩9分11秒时,格兰杰命中三分,步行者终于打破得分荒,但他们并没忘寻找缩小分差的机会。在本节还剩5分11秒时,卡特突破上篮得手,掘金还以52-38领先。但之后沃特森上篮得手,在助攻墨菲投中三分后,沃特森又罚中两球,步行者完成7-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7分。在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也只以56-64落后。本节格兰杰得到12分。

不过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掘金在第三节又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场步行者先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在本节还剩8分22秒时,格兰杰突破上篮得手,步行者也只以64-69落后。之后安东尼在格兰杰身上完成打三分,比卢普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在本节还剩6分24秒时,安东尼再度跳投命中,掘金成功将比分拉至79-68。此后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掘金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本节结束时他们仍然以97-82领先。本节安东尼得到14分。

大比分领先的掘金没有丝毫放松,在比赛还剩7分07秒时,卡特18尺处跳投命中,掘金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6-86。在比赛还剩5分50秒时,掘金将比卢普斯换下,而步行者将格兰杰、希伯特和福特换下宣布放弃比赛,最终他们以114-122负于掘金。

(掌擂)

相关新闻:

安东尼四战巨星平分秋色 回主场甜瓜也是皇帝

组图:步行者VS掘金 比卢普斯老当益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