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百年全英赛林丹独自上路 谢杏芳煲汤背后关怀

2010年03月06日12: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百年全英赛林丹独自上路 谢杏芳煲汤背后关怀

2007年全英赛,谢杏芳夺得女单桂冠后,林丹献上深情一吻。

体坛网讯 林丹、谢杏芳,他们是羽坛公认的“神雕侠侣”。这是多么契合的一对璧人,同样1米75以上的身高,同样从事羽球事业,同样曾是各自领域的第一。这样的爱情注定难逃关注的眼光。对他们而言,最美的记忆属于弥漫着浪漫气息的伯明翰,那里见证了两人携手登顶的诺言,那里有一吻定情的爱情宣誓,那里还有他们相约幸福的摩天轮。谢杏芳说,全英赛是她的“福地”。全英赛带给她的除了登顶的快乐,更有甜如蜜的爱情。2010年的伯明翰,林丹独自上路,谢杏芳在背后默默关心,这段神仙眷侣眉目传情的画面成为一段甜美而温馨的回忆。

从2005年开始,谢杏芳已经三度问鼎全英赛,因此她早将伯明翰视作自己的福地,然而更重要的是,06年、07年全英公开赛,她都曾携手男友林丹登顶。而07年全英赛,完成“三连冠”的林丹更是“空降”女单决赛颁奖现场,手持玫瑰祝贺女友夺冠,并送上了浪漫亲吻。对于如此经典浪漫的举动,伯明翰8000名观众报以热烈的欢呼和掌声。那一幕,至今仍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其实,这对04年陷入热恋的璧人,直到06年才首次同时夺冠全英赛。在那之前他们曾有一个幸福的约定——如果能够双双夺得冠军,便一起登上伯明翰标志性建筑摩天轮。而今两人已经两度携手登顶了,奥运后退役,专心为林丹煲汤的谢杏芳只能期盼林丹夺冠的甜蜜。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