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步行者负于掘金 安东尼34分表现抢眼

2010年03月06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在主场以122-11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本赛季对步行者完成横扫。步行者四天内打了3个客场,对手依次是湖人开拓者掘金,结果他们连续遭这三支球队横扫。

掘金取得两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得到34分,昌西-比卢普斯得到14分,内内得到13分,JR-史密斯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克里斯-安德森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安东尼-卡特得到12分和7次助攻。

步行者遭三连败,丹尼-格兰杰得到32分,特洛伊-墨菲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和布兰顿-拉什各得12分,厄尔-沃特森约什-麦克罗伯茨各得10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