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面部受伤缺阵小牛比赛 手术后半月或复出

2010年03月06日1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后卫杰森·特里在周五接受面部手术结束后的10到14天内有望伤愈复出。

特里是在周三的晚上小牛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和科里·布鲁尔相撞,导致面部受伤的。受伤下场后,特里在更衣室接受了简单的观察治疗。然后又重新回到赛场,最终取得了26分,帮助小牛队以112比109战胜了森林狼队。

赛后,尼尔·威廉姆斯医生在达拉斯亲自为特里进行了手术。

特里,目前是小牛队的第二号得分手,赛季场均17分。由于面部受伤,在特里伤愈复出之后,他可能会戴上保护脸部的面罩上场比赛。在特里因伤缺席小牛比赛期间,胡安·巴里亚、德肖恩·史蒂文森以及罗德里格·布博瓦将会弥补特里的位置。

在周五晚上,小牛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时候,主教练卡莱尔说,“在特里受伤期间,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来考察那些板凳球员,从而有利于我们更好的锻炼新人。”“我们不能只依靠一个人去打,每个人都是我们队伍中的一员,为球队时刻准备是应该的。”

另外,小牛队的中锋埃里克·丹皮尔也因为右手中指的脱臼而缺席比赛,前锋蒂姆·托马斯也因为个人原因无法上场。(独行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