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飙31分力压兰德里 小牛灭国王豪取十连胜

2010年03月06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飙31分力压兰德里 小牛灭国王豪取十连胜

基德两双小牛国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主场108-100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豪取十连胜。

国王队兰德里砍下21分8篮板,埃文斯得到20分6助攻,尤德里得到20分6助攻,诺西奥尼15分。小牛队诺维茨基得到31分12篮板3助攻3盖帽,基德砍下17分12助攻,马里昂12分,巴特勒12分,比奥博伊斯22分。

比赛开始,兰德里篮下连砍4分,帮助国王开局4-0领先。而小牛队巴特勒、诺维茨基和马里昂接连建功,追成6平。霍伊斯、尤德里和埃文斯多点开花,国王队又逐渐取得领先优势,首节还剩4分半钟国王20-14领先了6分。此后基德连砍5分1助攻,马里昂也中投建功,小牛比分追到24-25,而最后时刻埃文斯造犯规2罚1中,首节比赛国王26-24领先了2分。

次节较量,诺维茨基上篮得手,比分追成26平。之后尤德里、诺西奥尼分别命中三分,诺西奥尼、加西亚、和乌杜卡也分别建功,半场还剩6分半钟时,国王43-33领先了10分之多。而危机时刻比奥博伊斯连中两个三分球,巴里亚和基德的后场组合开始发威,小牛队发动疯狂反扑,半场还剩1分半钟小牛50-48反超了2分。最后时刻兰德里篮下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诺西奥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国王53-52还领先1分。

进入下半场,比奥博伊斯篮下强攻得手,小牛54-53反超1分,而兰德里的进球帮助国王再次超出比分。之后诺维茨基和基德内外开花,第三节5分52秒,巴特勒接到马里昂妙传得到2分后,小牛76-66领先了10分之多。此后兰德里篮下打三分成功,埃文斯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马里昂、巴里亚接连突破制造罚球,前三节结束小牛队85-72领先了13分。

第四节较量,诺维茨基开场的跳投,帮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之后国王队卡斯比、埃文斯、格林连续砍分,在比赛5分半钟,坦贝尔突破打2加1得手后,国王追到91-95只差了4分。之后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他连续砍下5分,分差拉大到9分,但兰德里、诺西奥尼和埃文斯也分别建功,追到100-102还差2分。最后1分钟诺维茨基罚球4中4,基德2中2,帮助小牛108-100击败国王豪取十连胜。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组图:小牛主场擒下国王 诺维茨基狂砍31分

视频:国王vs小牛半场集锦 诺天王PK埃文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