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对攻战双方11人上双 老鹰撕碎勇士取下三连胜

2010年03月06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攻战双方11人上双 老鹰撕碎勇士取下三连胜

老鹰撕碎勇士取下三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两连败的勇士今天在亚特兰大挑战三连胜的老鹰,这是他们连续五个客场的第三场,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战。在本场对攻战中,双方11人得分上双,老鹰127-122送勇士三连败。

勇士:安东尼-特里沃20分7篮板5助攻,图里亚夫6分10篮板5助攻,库里31分11助攻,沃特森20分6助攻,马盖蒂18分。

老鹰:史密斯29分9篮板5助攻3抢断3盖帽,威廉姆斯12分14篮板,霍福德27分15篮板,毕比23分5助攻,约翰逊10分8助攻,克劳福德14分5助攻。

主场的老鹰前三次进攻全部得手,在比分上6-2给了勇士一个下马威。毕比三分命中,霍福德在内线连得4分,老鹰很快就取得了18-10的领先。沃特森两罚全中,安东尼-特里沃射进三分球,勇士打出10-1的攻势在比分上反超。双方此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不断增加,场面也非常华丽,首节对攻战两队35平不分胜负。

马盖蒂作为替补出场,他在第二节开场率领勇士完成11-2的攻击波,在比分上46-37甩开老鹰。史密斯独得6分稳定住老鹰阵脚,毕比三分球命中,老鹰回敬勇士一波11-0的攻势夺回领先优势,勇士新秀库里连砍8分打爆毕比,不过老鹰内线优势明显,霍福德和史密斯乱翻攻击,双方在第二节单节以28平再度打成平手,上半场比赛双方63平难分高下。

第三节开场勇士以6-2先声夺人,在比分上69-65反超。毕比三分球将比分追上,勇士不断加快进攻节奏,莫罗和库里三分线外开火,沃特森与图里亚夫袭击内线,勇士完成12-5的攻势后83-75再度反超比分。但是此后5分钟勇士之得到了5分,老鹰抓住机会内外开火,毕比三分球命中,霍福德和史密斯低位进攻,主场的老鹰92-88领先4分进入末节比赛。

末节比赛前1分45秒的时间里勇士只靠罚球得到1分,老鹰这边的克劳福德连续射进两个三分球,帕楚利亚独得4分在内线打开局面,老鹰102-91领先。安东尼-特里沃三分球帮助勇士追上比分,莫罗加强了个人的进攻,顽强的勇士很快将比分追上,比赛结束前49秒库里的2+1将分差缩小到1分,119-118领先的老鹰叫暂停。老鹰连续四次罚球命中稍微稳定住局势,库里两次罚球再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比赛进入最后15秒后克劳福德两罚全中粉碎了勇士的犯规战术,主场的老鹰最终以127-122赢下对攻战,取得四连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勇士vs老鹰半场集锦 鹰王领衔对攻战

组图:勇士VS老鹰 克劳福德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