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引两大内线悍将 休城仍有望重签兰德里

2010年03月06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引两大内线悍将 休城仍有望重签兰德里

兰德里能否重回火箭?(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和球迷的在线互动,解答了球迷关注的一些问题,也分析了火箭今年夏天引援的目标人选。

首先有球迷问到了卡尔-兰德里下赛季是否会成为自由人的问题。费根表示,2010-11赛季后兰德里的去向现在还不能判断,没人知道下赛季结束后他是不是会和国王续签一份合同。兰德里现在的合同为3年900万美元,本赛季的薪水为300万美元,如果兰德里下赛季继续爆发,他的续约合同不会便宜。如果兰德里到时候与国王没续约,在下赛季后成为自由人,火箭重新签回他的希望非常大。火箭队的体系非常适合兰德里,而兰德里在火箭也极有人缘,火箭上下也非常喜欢他,就连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交易的时候送走兰德里,也是下了狠心。加上火箭这两个赛季有一大批合同到期的球员,薪金方面也并不是问题,关键看兰德里的个人选择。

话题很快就回到火箭队身上,球迷问了乔纳森-费根,今年夏天火箭管理层可能会追求的队员有哪些。“我认为,火箭队在追求一名顶新队员的同时,也需要努力追求一名中产合同的队员,不应该把这两类队员分开考虑,也不应该把某一类队员考虑得更重要。球队去追求一名希望不大的队员,这也不是什么错。”费根说道,“显然,勒布朗-詹姆斯将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在詹姆斯之后就是韦德波什以及乔-约翰逊。”

“事实上,波什是最适合火箭体系的队员,所以火箭可能会尽最大的努力追求他,如果火箭能追求到波什,那么他们会增加一名真正有实力的内线队员与姚明搭档,当然,引进马库斯-坎比与姚明在内线搭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费根说道。

球迷随即问,火箭在夏天签下波什或者坎比的希望有多大,在机会相同的情况下,火箭更愿意签下谁。“火箭要想签下波什,这个难度非常大,这不仅仅要他自己愿意加入火箭队——这个是前提条件,在波什自己愿意的情况下,火箭与猛龙还需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才能得到波什。至于坎比,我不知道他目前的想法,因为在这之前他一直不愿意离开洛杉矶。”费根说道,“火箭希望得到一名更年轻的队员,不过快船将坎比送到开拓者前,他们与火箭的确谈过交易坎比的事情。现在要预测球队四个月后的计划和打算,难度很大。”

坎比和波什,谁才是和姚明在内线联手的最佳搭档呢?波什的活动能力更强,更年轻,也有一手稳定精准的中投。坎比防守出色,篮板、封盖能力都属一流,但是坎比一直有伤病,而且下赛季他又老了一岁,到时候能发挥出什么样的能量需要打个问号。(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NBA官网:兰德里不记恨火箭 自信未来更出色

兰德里回家送“重”礼 火箭已准备夏天三计划

费根:火箭今夏应追坎比 中国鞋将抛弃兰德里

火箭二次进攻6-25完败 甩卖兰德里终遭到报应

火箭为何愿送走兰德里 马丁价值更大于埃文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