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两双加内特22分 凯尔特人擒76人获三连胜

2010年03月06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两双加内特22分 凯尔特人擒76人获三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拉简-朗多和凯文-加内特的出色表现,最终凯尔特人以96-86击败76人取得三连胜。

凯尔特人客场对76人已六连胜,朗多得到16分和11次助攻,加内特得到22分和8个篮板,雷-阿伦得到16分,保罗-皮尔斯9投1中仅得到7分,格伦-戴维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76人遭遇五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2分,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7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4分和9次助攻。

过去两个赛季76人的主场战绩都还是不错,不过他们却拿凯尔特人没有办法,本场比赛之前主场对凯尔特人已经五连败。而本场比赛76人的开局打得不错,但结果还是一样。

开场后伊戈达拉就打三分成功,接着他又助攻布兰德得分。此后伊戈达拉再一次攻篮得手,带领76人打出9-3的开局。不过76人好景不长,三巨头接连发威加内特两度攻篮得手,凯尔特人很快就完成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布兰德在本节后半段表现不俗,在本节还剩1分55秒时,他攻篮得手带领76人取得25-18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76人一分未得,被凯尔特人追至23-25。本节布兰德拿下12分,雷-阿伦拿下11分。

第二节凭借开局阶段的三分,凯尔特人将势头逆转过来。本节一上来罗宾逊就投中三分,接着他又助攻华莱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6-0的开局以29-25反超。在本节还剩9分28秒时,康尼突破上篮得手,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32平。但之后斯卡布莱恩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再度取得领先,并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6-43领先。

76人的第三节开局打得非常漂亮,伊戈达拉和布兰德各罚中一球后,威廉姆斯连得5分,76人打出7-2的开局将比分反超为50-48。但之后朗多突然发力,在助攻加内特得分后,他又四度攻篮得手。加内特在送出助攻后也罚中两球,在本节还剩4分03秒时,凯尔特人64-59重新取得领先。本节后半段朗多依旧势不可挡,在本节还剩3秒时他又抛投命中,确保凯尔特人带着74-6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本节朗多得到了14分。

第四节开场朗多又两度助攻队友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到78-67。76人并没有崩盘,暂停后伊戈达拉两度送出助攻,威廉姆斯在送出2次助攻后又跳投命中,在比赛还剩6分11秒时,76人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8-84。此后加内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在威廉姆斯打三分后,伊戈达拉也连投带罚拿下4分,76人又将比分追至85-90。不过76人此后接连投篮不中,皮尔斯4罚全中,加内特也罚中2球,为凯尔特人锁定胜局。(掌擂)

朗多两双加内特22分 凯尔特人擒76人获三连胜

朗多攻陷两双凯尔特人胜76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

北京时间3月8日9:00,凯尔特人将在坐镇主场迎来奇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