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球场情场双双失意 “答案”的答案在哪

2010年03月06日10:21重庆晨报金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阿伦·艾弗森而言,2009-2010赛季绝对是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在赛季初,雄心勃勃的他被灰熊扫地出门;又和76人上演了一出看似温情的“落叶归根”后,他再次因为缺席比赛过多被球队放弃。更让人惊讶的是,艾弗森的妻子塔瓦纳最近正式提出离婚,并强调两人之间已经“无法挽回”。要知道,艾弗森之所以缺席76人的比赛和训练,理由就是“陪伴妻子和生病的女儿”。

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和艾弗森结婚8年的妻子塔瓦纳,已经向富尔顿县高级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在离婚申请书中,塔瓦纳表示,她与艾弗森之间长达8年的婚姻已经破裂,并且“无法挽回”。艾弗森和塔瓦纳是高中同学,两人在2001年8月结婚,一共抚养了5个孩子,年龄分别从15岁到17个月。更重要的是,塔瓦纳还希望得到全部5个孩子的抚养权,这让艾弗森无法接受,他曾不下一次地表示:“家庭是我的全部,我无法离开他们。”

至于塔瓦纳为何突然要求离婚,目前具体原因尚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称,这也许和艾弗森的坏脾气有关———2002年7月,艾弗森因为怀疑塔瓦纳有外遇,持枪闯进了塔瓦纳表弟查尔斯·琼斯的家,差点面临牢狱之灾。而在此之前,他因为吵架曾将赤身裸体的塔瓦纳赶出家门。如果最终艾弗森爱情事业双双遭遇重创,这对他而言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