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战活塞5分钟已破纪录 1数据成骑士之最

2010年03月06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在今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虽然比赛过程并未如詹姆斯所想,骑士陷入了苦战,但詹姆斯还是在本场比赛打破了一个纪录,那就是本场比赛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已经超过了21,573分钟,而詹姆斯也成为了骑士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在开局的第5分钟,克里夫兰骑士的主场突然欢声雷动,这是因为观众庆祝詹姆斯成为骑士历史上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在此前的纪录拥有者是被骑士交易的伊尔戈斯卡斯。只是在对话活塞的比赛中的第三节,詹姆斯在追分迫切的情况下一度受伤,虽然坚持比赛,但具体情况仍需要赛后才知道。

自2003年加盟骑士以后,詹姆斯就是骑士多项纪录的保持者,在本赛季,他已经至少刷新了骑士的纪录。首先是在2月7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上半场狂砍35分(其中有24分是连续所得)打破了由沃尔特-韦斯利保持的34分的骑士半场得分纪录。在此前对话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在第一节就投中了5记三分球,这也平了骑士球队历史上个人单节三分球纪录。此外,在联盟中的多项纪录就等着詹姆斯打破,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最年轻得分手,他现在就是NBA最年轻的得分超过13000分的球员,而他创造这个分数的时间只用了24岁301天,远比之前保持纪录的科比的26岁132天要短。

这个夏天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的去向还是没有答案,而在最新一期的NBA官方MVP球员榜中,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稳居榜首,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带领骑士轻松战胜尼克斯与篮网,用两场大胜羞辱了这两支誓要拿下勒布朗的球队,让篮网和尼克斯的球迷羡慕不已。(马荣)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