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下赛季球票先涨5美元 迎风而上促销不断

2010年03月06日0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随着球队战绩的不断佳化,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老板们也开始为打满自己的腰包做准备了。据悉,在三个赛季保持季票价格不变之后,他们决定从下个赛季开始提高季票的价格,特别是高票价座位的价格。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队的战绩为31胜29负,暂时排在东部第六。在本赛季签下新秀詹宁斯之后,球队对季后赛席位充满了竞争力。消息中提到,在票价上涨后替补席后面的座位价格每场比原先涨了5美元,而一些编译的座位票价则每场要上涨1美元。

上周,雄鹿队便通过邮件的方式向那些季票持有者发出了声明。在邮件中他们提到本赛季他们球场的最佳位置的季票价格乃是全联盟中最低的,并且表示,尽管在下个赛季他们的季票价格有所上涨,但是这个价格在NBA众球队中依然属于最低水平。

雄鹿队目前推出了相关的促销活动。如果在4月5日前续买下赛季季票,球迷们可以获得以下优惠:400美金的优惠卡,而这些优惠卡仅对部分位置的季票持有者有效;另外球迷们花一张机票的钱就可以买到两张票);自动拥有参加抽奖的机会,奖品包括随队客场之旅;同时,连续第二年提前续买的球迷可以用更长时间来分期支付票款。除了这些,球迷还能获得本赛季季后赛的球票。(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