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奇才惨败于雄鹿 詹宁斯没走出低迷怪圈

2010年03月06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6日,此前刚刚进行球队人员配置大调整的奇才队,近来战绩可谓糟糕,再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两场胜利,而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势头正猛的雄鹿队,更是尴尬的只负隅-顽抗了两节就缴械投降,最终74比102大比分落败。

雄鹿先发五人三人得分上双,澳洲中锋博古特完爆奇才内线狂砍19分10篮板大号两双,球队新援萨尔蒙斯本场发挥出色得到17分5助攻,德尔菲诺19分6助攻,詹宁斯此役手感欠佳仅仅得到可怜的4分。

奇才方面,布莱切依旧稳定拿下13分6篮板,替补出场的“小个子”博金斯得到12分,米勒则为球队贡献6分4篮板,麦基本场发挥出色得到1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