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女儿重病终离篮球战场 艾弗森恐“被离婚”

2010年03月06日08:2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本赛季差点没球可打,好在一身傲骨的他获得回到老东家76人队的机会。但是,4岁女儿的重病,让这位父亲不得不选择放弃职业生涯。当地时间本周二76人宣布与艾弗森解约,总经理斯特凡斯基表示,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决定。战士带着不舍离开战场时,偏偏又被火上浇油。昨日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艾弗森的妻子塔瓦娜·艾弗森本周二已经向法院正式提交了离婚申请。

塔瓦娜表示,她与艾弗森8年半的婚姻已经破裂了并且无法挽回。在离婚申请书中,塔瓦娜同时要求得到五个子女的监护权,还要求艾弗森付出一笔赡养费,具体数额未透露。五个孩子中,最小的17个月,最大的也只有15岁。“我很难离开我的妻子和孩子,”艾弗森说。如此看来,“答案”依旧是个十分顾家的男人。但是此番艾弗森的妻子究竟为何要选择离婚,并坚称两人之间的婚姻已经“无法挽回”,其中的缘由我们仍不得而知。

当地时间2月22日,艾弗森宣布离开76人,此前他已经缺席了五场常规赛和NBA全明星赛。这位昔日的MVP和四次得分王表示他要留在亚特兰大陪伴自己患病的女儿。在Twitter中,艾弗森写道:“我得留在那里握住女儿的手,鼓励她好起来。我想要她每天早晨醒来时看到她爸爸的脸,愿上帝赐给她力量,让她好起来!”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