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北京晨报:艾弗森祸不单行 学乔丹离婚很费钱

2010年03月06日08:17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艾弗森算是体会到了。刚刚被76人队解约的他,昨天被媒体爆出其妻已向法院申请离婚。先是4岁的女儿得重病,随后自己丢掉饭碗,眼下又面临家庭破裂,艾弗森真可谓霉运缠身。令人不解的是,艾弗森的妻子为何在此时申请离婚?美国媒体至今也是一头雾水。

艾弗森离队 恐非单为女儿

由于爱女染病,且病因不详,艾弗森上周向76人队请假回家。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76人队宣布与“答案”解约。几乎是在同一天,即当地时间周二,艾弗森的妻子塔瓦纳向富尔顿郡高等法院提起离婚申请,她表示,与艾弗森八年半的婚姻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两人共有五个孩子,最小的仅17个月,最大的已15岁。在离婚申请书中,塔瓦纳要求得到五个孩子的监护权,并由艾弗森支付子女抚养费以及生活费,但具体费用金额,申请书中并未提及。

在女儿重病未愈,丈夫舍弃事业回归家庭时,塔瓦纳提出离婚申请,此举令外界有些愕然。就连神通广大的美国媒体至今也未能挖出背后原因。或许艾弗森不久前接受采访时的那句话——“我很难离开我的妻子和孩子”,能给人一些启发。或许艾弗森当时已经意识到婚姻亮起了红灯,他毅然放弃球队,除了是爱女心切,也可能是在向妻子“示好”。

离婚很费钱 乔丹就是例子

NBA球星的婚姻生活一直受到关注,最具影响力的一桩离婚案例就是2006年飞人乔丹与结婚17载的妻子胡安妮塔离婚。美国媒体报道,胡安妮塔得到了8000万美元的分手费。但据《福布斯》杂志公布,乔丹为换自由身付出了超过1.5亿美元,位居世界明星分手费排行榜头名。其实,早在2002年,不堪忍受丈夫花心的胡安妮塔就提出过离婚,光是诉讼书,她就写了6页之多,两人后经协商和解,而据美国媒体猜测,乔丹当时没有同意离婚完全是因为分手费过于昂贵。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