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战猛龙麦蒂将再打控卫 龙王胃疼或会继续缺阵

2010年03月06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猛龙对于麦蒂来说,是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是他在这里起家,陌生的是他不喜欢那里。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今天尼克斯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麦蒂将继续以控球后卫身份出场,而现在猛龙队的当家球星波什,却有可能因为胃疼和脚踝伤继续缺阵。

因为脚踝伤的缘故,波什缺席了猛龙过去六场比赛,他本来打算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因为胃疼,波什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投篮训练。因此,波什有可能继续缺席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波什是尼克斯夏天潜在签约对象,如果他不上场,比赛会失色许多。

在波什可能不能出场的背景下,猛龙队总裁科朗吉罗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虽然波什今夏可能跳出合同,而且猛龙队也知道尼克斯相对波什下手。但是猛龙队对此早有准备,到时候他们会尽量留住波什。不过,根据曾经猛龙球员麦蒂的话,多伦多天寒地冻,加之处在国外(美国之外),很多球员都不会习惯。

在波什不能出场的背景下,麦蒂在上场打控球后卫成功之后,今天将继续以控球后卫身份出场。麦蒂在上场尼克斯的比赛中,出任尼克斯控球后卫,效果不错,他全场比赛险些打出三双数据,这是他加盟尼克斯以来的最佳表现。如果麦蒂继续这个表现的话,他将进一步证明自己。(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