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艾弗森婚姻早在枪口前完蛋 落井下石不奇怪

2010年03月06日08:13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很重视亲人,据说当年曾放弃最喜欢的橄榄球进军NBA,就是因为NBA能赚更多的钱改善家人的生活。还曾有报道说艾弗森一直“包养”着一大堆亲人,这帮子“食客”光一个月电话费就能吃掉艾弗森数以万计的美元。

艾弗森这样无怨无悔地爱着身边的人,因此一旦他被亲人背叛,便会出现“爱之越深恨之越深”的情况。特别背叛的人如果是他的妻子时,即便只是怀疑,都能让他抓狂。

艾弗森和他的妻子塔瓦娜当年是高中同学,艾弗森在高中入狱时(被牵涉到一场保龄球馆的斗殴当中),塔瓦娜依然对他不舍不离。因此他在名利双收之后迎娶了塔瓦娜,而且艾弗森加入NBA后也很少桃色新闻。

但是他和塔瓦娜的婚姻还是出了问题。2002年7月1日,因怀疑妻子有了外遇,两人在家中发生了冲突,结果失去理智的艾弗森竟将一丝不挂的妻子直接扔出了门。塔瓦娜不得不逃到宾馆避难,而艾弗森则以为她去找他自己的表弟了。于是在气头上的艾弗森遂又开始怀疑起表弟就是奸夫,甚至和叔叔一起持枪冲进表弟家抓奸,结果却被闻讯而来的警察拘捕。

在家庭暴力和不信任下,两人的婚姻其实已经开始步入了死亡。因此在艾弗森效力掘金队时,就有美国媒体爆出塔瓦娜会见过多名专门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因此在艾弗森走背运之时,瓦塔娜落井下石地提出离婚,也就不奇怪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