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练球同时不忘练签名 当中国领军人不易

字号:T|T

丁俊晖练球同时不忘练签名 当中国领军人不易丁俊晖练球同时不忘练签名 当中国领军人不易

丁俊晖在练签名

丁俊晖在北京有自己单独的练球房!估计绝大多数小晖的粉丝都不知道吧?在北京丰台万丰路有一家外表不太起眼的台球厅,开车路过的人不经意间扫一眼,会发现台球厅的名字竟然叫丁俊晖台球俱乐部!这就是台球明星丁俊晖家族开的球房,小晖的练球房就设在俱乐部二楼一间60平方米见方的大房间里,一张崭新的斯诺克球桌摆放在房间正中央,天花板上吊装着典型的英伦风格的球灯,装饰虽然简单、质朴,但是进去之后却给人一种安静、舒适、轻松的感觉。

其实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台球明星,小晖在国内的行踪反倒是十分低调,每年除了参加国内外的大型赛事,业余的生活就是枯燥的练球,偶尔还会上网玩玩游戏。但是每到大赛临近,只要在国内,小晖就会先到自己的练球房一个人安静地呆上一段时间,调整状态,磨练技艺,为参赛做最后准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