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首日:西班牙瑞士战平 克罗地亚形势大好

2010年03月06日0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全面展开。在首日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西班牙队与缺少了费德勒的瑞士队战成1比1平,而克罗地亚在主场以2比0领先厄瓜多尔队,晋级形势一片光明。

西班牙1比1瑞士

两支球队分别缺少了领军人物费德勒和纳达尔,不过西班牙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在对方之上,瑞士队的队长赛前表示客场取胜的机会几乎为零。不过比赛真正开始之后,西班牙却遭遇当头棒喝,阿尔马格罗在与瓦林卡的比赛中尽管先胜一盘,但是却没有能够抵挡住对方的强大反击,最终以6-3、4-6、6-3、5-7和3-6不敌对手,使得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在大比分上以0比1落后。好在随后出场的费雷尔表现稳定,直落三盘以6-2、7-6(5)和6-1击败瑞士队的齐乌迪内里,帮助西班牙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克罗地亚2比0厄瓜多尔

卡洛维奇再次展现了自己发球机器的风采,首场比赛比赛,他在发出惊人的36记ACE球之后以6-2、5-7、6-7(2)、6-3和6-4击败对方的尼古拉斯-拉蓬蒂,帮助球队取得总比分1比0的领先。随后出场的澳网四强选手西里奇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直落三盘以6-4、6-3和6-3击败对方的乔瓦尼-拉蓬蒂,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克罗地亚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

瑞典1比1阿根廷

阿根廷队缺少了德尔波特罗和摩纳哥两员大将,好消息是纳尔班迪安有可能火线复出,不过他们要在客场掀翻索德林领衔的瑞典队,难度可想而知。首场比赛瑞士队由索德林迎战阿根廷队的萨瓦克,结果索德林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经过2小时30分钟的激战之后以6-1、7-6(0)和7-5击败对方,帮助瑞典队取得总比分1比0的领先。

第二场比赛由瑞典队的乔-约翰森迎战阿根廷队的梅耶尔,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乔-约翰森在第11局取得关键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不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梅耶尔的节奏,阿根廷人以6-3、7-5和6-4连追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1逆转对手,帮助阿根廷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智利队主场与以色列队的比赛因为地震原因推迟一天进行。(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