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连续三场30+10“战神”PK刘玉栋笑到最后

2010年03月05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连续三场30+10“战神”PK刘玉栋笑到最后

大郅赢了数据输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CBA联赛第30轮战罢,八一队客场不敌福建,对于季后赛越来越远。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八一新“战神”大郅和昔日老“战神”刘玉栋的对话。虽然,大郅连续三场比赛拿下30+10的出色数据,但笑到最后的是刘玉栋。

本场比赛,王治郅上场45分钟砍下39分,外加15个篮板,连续三场打出30+10的数据(第29轮八一轮空,28轮和上海拿下40+18,27轮和江苏拿下33+11)。刘玉栋上场13分钟拿下6分2个篮板。

首节,缺少战神大郅无状态

首节比赛中,大郅依旧首发。或许是缺少了刘玉栋,首节比赛中,大郅明显不在状态,仅仅拿下2分抢下2个篮板。在比赛中段,大郅跳投拿下2分,帮助八一队17-21把分差缩小到4分。大郅不在状态,八一首节也无奈落后对手。

次节,战神上场 大郅砍下10分

第二节比赛中,两人终于有了交手的机会。本节比赛一开始,刘玉栋就登场亮相。随后,大郅也再次上场。刘玉栋一上场就率先跳投命中,而大郅也不甘示弱,篮下上篮得手。本节比赛中,刘玉栋拿下6分抢下2个篮板。大郅则在战神的刺激下,砍下10分,发挥神勇。然后,八一队除了大郅外其他队员支持不够,上半场比赛结束依旧落后福建10分。

第三节,大郅砍下15分

在第三节比赛中,大郅完全爆发,砍下15分外加7个篮板。本节比赛一开始,他就率先在外线发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八一队51=55把分差缩小到4分。在他的带领下,八一队一度反超对手。本节比赛中,大郅的风头完全盖过了战神刘玉栋。然而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郅再努力也无法抵挡一个球队。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依旧落后。

第四节,大郅拿下12分

最后一节比赛,大郅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对季后赛的渴望。他依旧在场上拼命进攻,本节砍下12分。虽然,最后时刻大郅带领八一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9分。但面对整体实力强劲的对手,八一队最终客场不敌福建,季后赛的席位越来越远。

作为两代战神,老大哥刘玉栋在数据上并不出色,但福建队并不需要他去拼命。而大郅只有拼尽全力,八一队才有希望杀进季后赛。年近四旬的刘玉栋上场比赛本身就是传奇,福建无需他多大贡献。30多的大郅却依然是八一的顶梁柱。(公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